当只白鸽

同人写手一枚,圈比较广啦

【all金】末世圆舞曲1

1.不死不灭,荣誉永存


“滴答滴答” 血顺着脖颈流下,浸透了衣衫,滴在玫瑰花丛中,花丛中有两个男孩。金跪倒在地上,头发模糊了眼睛。看着姐姐惨死在身前的模样,眼角不争气的流出泪来


“你要死了,我的哥哥”  另一个名叫银的男孩说


“是呀,我要死了” 金说,他哭着哭着便笑了。在死前的最后一刻,他好像并没有自以为的恐惧、慌张,反而是豁达的笑了。一切都结束了,所有的痛苦、煎熬、悲伤都将随风消散,肉体回归大地,自己的灵魂也将乘着木舟到达远方,离开这斗心勾角的世界


“你为什么不悲伤呢哥哥?”银说。他捧起金的脸庞,可金却无心理会,他快不行了。在死亡的前夕,他回头观望自己的一生,从出生母亲难产而死到父亲的家暴、成为实验体、被救出、校园霸凌到接回真正的家、知道自己的身世等。


一切好像都是那么的不可思议、迷幻等,像一场梦,亦真亦假。现在自己将要离开这个世界,曾经的一切就像春天时的惊雷和春雨一样,来的轰轰烈烈,走的悄无声息。唯一留下,或许就是记忆深处的小水坑,静悄悄的呆在那里,等着干涸、等着被世人遗忘


终于水干了,梦醒了,金也闭上了眼,这一闭便是永远。他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也充满失望,他的身体渐渐冷了,正如他的心一样


银抱着金冰冷的尸体,无奈的笑了笑“哥哥呀,你真的好自私,把我一个人留在了“地狱””


说罢,银亲吻了金的额头,身体开始变的透明。许多光点汇聚起来进入了金的身体,四周仿佛有金色、虚无的人影在歌唱圣歌,金的身体竟然渐渐暖了起来,银用猩红的眼睛看着金,说道“哥哥,你别忘了,我们是不死族的后裔,我们不死不灭,我们荣誉永存” 说完就彻底的消失了,金也静静的躺在花丛中


刚刚的一切好像从未发生般,什么都没变,一切又回到了原样,什么都未曾留下。


提问时间(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1、银真的嘎了吗?

答:在某种意义上并没有,灵魂依旧存在


2、这个合集讲的是什么?

答:在末世中幸存的城市中和末世发生的事情


3、不死族是什么?

答:一个种族,具体涉及剧透,后续会有


4、有异能吗?与《凹凸世界》的是一样吗?

答:有。可能有出处



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森,是不是没想到我更新了还开了新坑,我也没想到!

看完这篇后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懂。没看懂没关系,不影响观看第二篇!第一篇相当于前言,所以不懂的小可爱不用着急

最后,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放“屁屁”,因为我周一到周五是不会上线的,文章也都是定时发布,所以放了也没用,是不会定踢的,而且看起来太乱会影响整个评论区,遇见会删,多次不听,拉黑走起~

最后的最后,祝大家开心每一天,拜拜(●°u°●)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22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只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