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只白鸽

同人写手一枚,圈比较广啦

【龙族阅读体】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衰小孩

7.白帝城 完


【见鬼!这是什么“我们是相亲相爱的食人族一家”的话剧桥段么?可你们的家庭伦理真的好奇怪! 


“会的,那样你就将和我一起,君临世界!”可他轻轻地点头,声音里透着冷硬的威严。 


孩子从水壶里倒了一杯水,递给了他,他茫然地喝了下去。 


“我要走了,哥哥,再见。”孩子站了起来。 


他想说我不是你哥哥你认错人了,但他也只是随口说,“再见,自己小心,人类,是不能相信。” 


又是句奇怪的台词,没头没脑的。 】


{有一说一,这个做梦的人心还真大!}


{是呀,这个时候还不忘吐嘈}


{但是做梦还能吐嘈,说明他在梦中是有意识的吧!}


{这就是清醒梦,我也做过}


{可他貌似没意识到他在做梦}


{遇到这么古怪的梦又能在清醒的情况下沉浸其中}


{与其说做梦,不如说是更像是一个失忆的病人在晚上睡觉梦到自己之前的记忆}


{所以才会没发觉做梦,哪怕觉得奇怪但身体却早已习惯了}


{所以说这是他以前的记忆喽}


路明非汗颜,现在互联网上都是些什么人才,这都能推理出来。不过看这情形,这是....老唐?


【 孩子出门去了,在背后带上了门。他听着孩子的脚步声越来越远,最后完全消失了。 


他忽然有点害怕,他想自己真是昏头了,那么小的一个孩子,放他自己去街上走,给人拐跑了怎么办?不知道他得走多远的路才能找到哥哥。他变得坐立不安,终于忍不住的时候,他起身往门口跑去。 


他推开了门,炽烈的光照在他的白衣上,不是阳光,而是火光。燎天的烈焰中,城市在哭号,焦黑的人形在火中奔跑,成千上万的箭从天空里坠落,巨大的牌匾燃烧着、翻转着坠落,上面是“白帝”两个字,简直是地狱。 


城市的正中央,立着一根高杆,孩子被挂在高杆顶上,闭着眼睛,整个城市的火焰,都在灼烧他。 】


“天呐,好可怜”  陈雯雯的话引着所有混血种看过来,表情有怜悯、耻笑、不屑等,仿佛她只是一个破旧的布娃娃却摆在精致的娃娃店上,被那些路过的绅士、小姐随意打量,然后皱着眉嫌弃的撇过眼睛


陈雯雯向赵孟华投去求助的目光,可赵孟华的注意力全被大屏幕吸引,丝毫没有注意到


路明非远远的看着,却没有任何行动


是因为不喜欢了吗?并不是,暗恋了这么多年的人怎么可能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但现在的他又该站在什么立场去帮助她呢?


恺撒随着路明非的目光看了过去,烦躁的皱了皱眉


【像是一场盛大的献祭。 


心里真痛啊,真像是有把刀在割。什么重要的人就此失去了,因为他犯了错误。 


他忽然想起一件事来,确实没错,他就是个孩子的哥哥。 


“康斯……坦丁。”他喊出了那个名字。 


他猛地坐起,在下午的阳光中睁开眼睛,呼吸急促,全身都是冷汗,外面是高架轻轨经过的噪音。 


他忽然觉得这声音那么悦耳,提醒他梦中的一切都是假的,他所在的,只是普普通通的人世。】


{果然是一场梦}


{可惜那个小弟弟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5)
热度(43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只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