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只白鸽

同人写手一枚,圈比较广啦

【龙族阅读体】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衰小孩

2.系统小E


(请大家不要着急,是我将大家带来这里,大家叫我小E就行)

{芜湖,有小姐姐说话了}

{这声音我爱了}

{美丽的小姐,有兴趣来个约会吗?(叼着个玫瑰)}

{好油…}

{虽然有声音,but,各位我这里还是什么都看不见}

{+1}


“你究竟是谁?信不信我告你绑架!”赵孟华大声质问


(请这位先生冷静,我说了我叫小E,是附属于卡塞尔学院曾经的一个废弃人工智能,因机缘巧合被选中,成为你们这个世界的系统,所以我们并不会对你们造成伤害。还有,路明非先生请放心,这里并不是你弟弟制造的空间。)


啪!听到路明非的名字,所有人的视线刷刷两下锁定在这个S级身上。


“路明非,你怎么也在?!” 小胖子路鸣泽指着路明非说 “还有,什么叫做我制造的空间”


“啊哈哈哈路鸣泽,好久不见。” 路明非尬笑 “哎呀,都是误会,误会。大家也别看我,我也是第一次来这嘛”


见路明非不知道情况,大家都转过头,对废柴S级不抱希望,继续看着屏幕上的弹幕,昂热意味不明的看了一眼路明非


(好了各位,请大家根据名字找到属于自己的座位)


众人根据面前情况不敢轻举妄动,只能找位就坐


路明非还在想刚刚的事,心里不禁吐槽要不是路鸣泽老是随时拉自己进入各种幻境也不会第一反应就是他,现在龙屠了两条脑子都不太正常了,遇到这种离奇的事情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家都在心里也不害怕。这么一说能把大家都带来这里,读心好像也不奇怪吧!就是这么仔细一想还挺可怕的。


“那要不要哥哥光顾一下我的生意,我可以将哥哥带出去哟” 小魔鬼路鸣泽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路明非转头往后看,却谁也没看见






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等路明非低头找过无数把椅子,终于找到自己的椅子时才发现这是一个多么死亡的位置


这是倒数第二排相对靠边位置,别人一转头就能看到,后面是诺诺和苏茜,前面是芬格尔,如果这还好,那真正让路明非绝望的就是坐在他左右两边的人


一个是加图索继承人、学生会会长恺撒

一个是杀胚学长、狮心会会长楚子航


重要的是什么,重要的是两个人还是死对头,他们俩之间的黑气都快成实体了。让他坐着俩货之间,他宁可再去对战一个龙王,起码还有四分之一的生命,在他俩之间会直接没命的吧!


显然,两个人也发现了站在前面的路明非,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过来坐”


路明非不敢有丝毫犹豫,啪的一下坐在了位置上


“哥哥你好惨啊!”






来来来,先别走,让我们说说观影地方的特性


1.空间里的人物都是1~2册活着的人物,并且与路明非有联系、关系或主要人物。所以,像老唐、夏弥等已死人物暂时没有,后面几册的重要人物,例如零、日本一群人等也暂时没有。


2.直播范围为龙族世界的所有人,包括平民百姓等,不过都已弹幕形式出现,包括后面几册的重要人物(弹幕重要人物若有需要会标明,其它则不会标明发送者)


3.卡塞尔并不是全员都在,1就说过,只有与路明非有联系的或者主要人物才在,其他已弹幕形式出现


4.发弹幕的人暂时看不见观影的人,只能看见观影内容


5.重要人物会随着剧情的发展提前或准时出现在观影区(当然,大部分取决于作者龙3的速度)


6.小E,也就是系统说的话有些是观影区和弹幕人都可以听到,有些是只有观影区的人才可以


大概就这些,如果有疑问可以在评论区提出


杜绝白嫖,从你我做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0)
热度(3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当只白鸽 | Powered by LOFTER